最新新闻:

《徐福》第一波剧照公开!孔刘小胡子成熟帅气,朴宝剑眼神湿润楚楚可怜

时间:2020-10-27 11:28:34来源:娱乐刊网

继预告片之后,电影《徐福》(台译:《永生战》)制作方今日公开了第一组剧照,可以更加清晰地欣赏帅哥了!

《徐福》讲的是围绕克隆人「徐福」发生的争夺与矛盾,朴宝剑饰演的徐福是人类历史上第一个克隆人,从小生活在实验室里,由张英南饰演的林世恩(音)博士照料。

孔刘饰演情报局要员基贤(音),为了自己的明天著想,他不得不接受了生涯中最后一个任务——秘密转移徐福。然而无数的势力都希望得到徐福,曾在玻璃窗外观察徐福的他展开特别行动,同时也遭受未曾预料的攻击,一路上基贤与各方势力对抗,和徐福一起展开独特的同行。

这是朴宝剑在《Chinatown》之后时隔5年重返大萤幕之作,也是第一次挑战担任电影主演。 这湿漉漉的眼神真的很触动人的内心啊!

孔刘饰演全职情报局要员,蓄起小胡子的形象显得更加硬汉了!

131190-882006.jpg

这是韩国第一部以克隆人为题材的电影,预计12月在韩国上映,不论剧情还是演员都让人十分期待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