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裴涩琪和沈京燮婚礼画报公开,贺客祝福中的接吻

时间:2020-11-16 17:28:1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歌手兼演员裴涩琪、沈京燮夫妇的婚礼正式画报被公开。

婚礼企业方面16日公开了正式画报,“裴涩琪和沈京燮夫妇13日下午在首尔某处举行了很多宾客的祝福下举行了婚礼”。

image

公开的画报中,牵着手一起入场的裴涩琪-沈京燮夫妇互相目不转睛的样子和在宾客们的祝福中接吻的样子等多种多样。

image

据透露,当天裴涩琪和沈京燮夫妇的婚礼没有主婚人。歌手许阁和蓝色王牌(崔成旭)唱了祝歌。林夏龙、善宇、李秀敏夫妇、河莉秀、郑泰宇等众多明星宾客出席,祝福了夫妻的未来。

image

另一方面,裴涩琪在2005年以更红的成员出道,以“复古舞蹈”获得了很高的人气。组合解散后以solo歌手和演员活动,最近通过个人YouTube频道和节目与大众沟通。

沈京燮是通过YouTube频道拥有30万观众的Youtube。名为“明日YouTube”的YouTube咨询企业也在运营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