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同床异梦2]朴成光父亲忧郁症诊断,郑灿成UFC幕后故事

时间:2020-11-10 14:28:0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中朴成光的父亲接受痴呆检查的场面和格斗选手郑灿成登上UFC比赛的场面。

9日下午播出的SBS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中,朴成光因为父亲的忧郁症诊断而流泪。

当天,来到朴成光夫妇家的父母吐露道:“昨天做的事情也想不起来,也忘了认识的人的名字,家里的电话号码,玄关密码也忘了”,和爸爸一起去了医院。

爸爸说:“想说什么,突然想不起来了。”对此医生提出了“丢过东西吗?”“现在做什么呢?”“不出去吗?”“和别人比较我的处境吗?”“萎缩,经常没有自信吗?”“比起以前生活的满意度低吗?”等问题。

朴成光的父亲每次提问都持否定态度,“没有生活的欲望。生活满意度低。对未来没有特别的希望。

看到这个样子的朴成光偷偷地流下了眼泪。医生问:“有没有忧郁症。(忧郁症)有一点。

在摄影棚观看VCR的朴成光说明道:“退休后不工作,最近只出了时局,所以很忧郁。”朴成光的母亲说:“今年的功能好像比去年有所下降”,朴成光安静地离开了。在卫生间前面,朴成光不停地流泪。

image

另一方面,在当天的节目中,郑灿成与格斗世界第二位的奥尔特加展开了较量。

郑灿成和妻子朴善英一起前往进行比赛的阿布扎比。大赛前两天,在会场量体重的郑灿成被诊断为为了调整体重,要减掉7.3kg。之后全身涂上发热面霜,进入热水中,还戴着银箔纸,流了很多汗。

接着是参加比赛的郑灿成。但是他在急剧的体重变化和世界第二位奥尔特加的肘击中,经历了黑色出局(瞬间失去意识)。最后一轮比赛在即,郑灿成说:“现在是第几回合?”我不记得以前了。

最终,到第5回合为止,郑灿成还没有恢复意识,最终败给了奥尔特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