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看到孩子长大我最大的遗憾:s p balasubrahmanyam

时间:2021-08-08 18:16:13来源:

由于他上周终生进入了第50届,传奇歌手S P Balasubrahmanyam表示,他后悔没有看着他的孩子由于他繁忙的时间表而长大。

Balasubrahmanyam以15种语言为特征袭击,包括Telugu,Tamil,Malayalam,Hindi,Kannada等,他的旅程为“惊人”。

“这很棒。我不知道我是怎么持续的。我不是训练有素的歌手。在这个时代,我正在上班,我能够提供,“Balasubrahmanyam告诉PTI。

这位69岁的歌手在1966年获得了第一次休息的秘密电影“斯里斯里·斯里马里亚达赖纳纳达拉姆纳”,泰卢古斯电影“Sankarabharanam”和1981年击中“ek dujeke liye”作为他职业生涯的转折点的电影。

“我觉得每一天都是一个转折点,因为我的激情和我对我的工作的真诚态度和我的奉献精神让我走了。

“如果我必须在5点钟报告(用于录制歌曲),我赶紧来了。我准备自己。我从来没有去麦克风,直到我相信它。无论是小型还是大董事,我都会做司法,“他说。

Balasubrahmanyam已经成功地唱了五十年,生活中有相当多的遗憾,包括不学习古典音乐并完成他的工程学位。

然而,他现在感觉现在知道古典音乐是“伪装祝福”,并说他已经了解到了,他就不会唱歌音乐(歌曲)。

“我想念我的孩子长大。我致力于我的49年(唱歌)。平均而言,我每天工作11个小时。我错过了我的孩子成长,“他说。

Balasubrahmanyam将穆罕默德·拉菲算作他的“所有时间最喜欢的”歌手,并说他已经从莱斯歌手比其他任何人那里学到了。

帕尔马Bhushan获奖者,谁拥有近40,000首歌曲的信贷,说他会停止唱歌这一天,感觉他无法用他的歌曲做正义。

“我不想闲逛。如果我觉得我的身心力量没有能够对唱歌进行正义,最好的方法是挂掉我的靴子。“

当被问及仍然仍有一个巅峰时,他想征服,他说他很开心,只要他可以妥善唱歌。

“我没有更多的野心......做这件事或那件事。我是一个演员,我是一个配音艺术家,我已经得到了,没有我的要求,很多挑战机会。“

在挥动他的生活中,Balasubrahmanyam说,“很简单。如果你应得的话,不要让事情变得复杂,一切都落在右沟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