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shka shetty尚未注册'rudraksha'

时间:2021-08-08 19:15:55来源:

救援人士表示,已经接近电影制片人Krishna vamsi的大型泰国预算“Rudraksha”,尚未接近的Anushka Shetty。

“Anushka已阅读剧本,她真的很喜欢它。然而,由于她目前正在为'Baahubali 2'射击,因此她有日期的问题,因此,尚未向该项目提供点头,“电影告诉IANS的一个来源。

该来源进一步补充说,不确定她可能需要拍摄“Baahubali 2”的日子,Anushka无法签署任何新项目的位置。

由Dil Raju制作,“Rudraksha”将拥有五个英雄和两个女主角。

“铅演员主要是新人,他们在最终确定的过程中,源头所说。

据传项目是导演职业生涯中最昂贵的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