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感觉就像在法岸Akhtar面前的粉丝女孩:Aditi Rao Hydari.

时间:2021-08-07 16:16:05来源:

女演员Aditi Rao Hydari与“Wazir”中与Farhan Akhtar分享屏幕空间,说她觉得她在“摇滚”星球面前的风扇。

由Vidhu Vinod Chopra制作的The Threcler-Droama由Bejoy Nambiar指导,也是明星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在主导作用。

Aditi说,她没有与来自宝莱坞的人一起长大,当她面对电影行业的许多人面对面时,她会令人敬畏。

“在成长时我并没有和这些人一起挂着,所以就像在那里和他们在一起一样令人惊叹。总有令人敬畏的粉丝女孩时刻与像Bachchan Sir,Farhan,Vidhu Vinod Chopra Sir甚至Bejoy等人,“Aditi告诉PTI。

“我发现的是法尔坎的感觉是一个粉丝女孩的感觉,但一旦你来到镜头前,你就是在玩角色。法汉安进入他所做的事情,他非常出现,他眼中的诚实让我感到震惊。他的眼睛正在说实话,“她补充道。

这位29岁的“伦敦巴黎纽约”女演员与“德里6”发表了她的宝莱坞首次亮相,但距离Sudhir Mishra的2011电影“Yeh Saali Zindagi”崛起。

现在,女演员将在法汉曼扮演的丹麦妻子兄弟阿里的角色。

当电影向她提供时,Aditi是“无言以对的”。

“当你不是来自这个行业时,你没有人支持你或向你推动你或为你制作电影,那就是这样的事情,所以我觉得有人在照顾我。”

Bejoy在她走向设计师的时候看到了Aditi的一张照片,并在“谋杀3”女演员中发现了一个质量,他正在寻求重新创建。

帖子,aditi经历了三组试镜舞作用,在最后装袋角色之前看起来。

“这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电影,因为它是一个我不了解的角色。有时在情绪景色之后,我觉得我的生命被吮吸了我,我啰嗦。“

这部电影讲述了两个不寻常的朋友的故事 - 一个瘫痪的国际象棋祖母司和一个悲伤的袭击ars官员们扭曲了命运。

“Wazir”计划于1月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