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ohenjo Daro'有一个美丽的故事:Kabir Bedi.

时间:2021-08-07 10:16:12来源:

Veteran演员Kabir Bedi说,他很高兴成为像Ashutosh Gowariker的“Mohenjo Daro”这样的“史诗”的一部分,其中Hrithik Roshan在主要作用中。

史诗冒险浪漫电影坐落在古城穆罕庆达·达罗,在印度巴基斯坦,在印度山谷文明时代,日期返回2600年。

虽然贝迪没有透露他的性格,但他说这个时期的戏剧有一个美丽的故事。

“我在电影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我无法谈论它。这部电影正在塑造很好。这是一个史诗般的电影,Ashutosh在最古老的文明中编织了一个美丽的故事。这将是一部很棒的电影,“Bedi告诉PTI。

这是第六岁的演员第二次在2010电影“风筝”之后与HRITHIK合作。Bedi表示,这是一个美妙的体验,与“砰砰”共享屏幕空间星星。

“自从他的童年开始以来,我见过他,因为我和他父亲的朋友。看到他进化到这样一个神话般的演员感觉很棒。“

Bedi在Shah Rukh Khan的“Dilwale”中出演,也沉浸在超级巨星上,称他是一个聪明的人。

“我第一次在'Dil Aashna Hai'上与他一起工作,然后在”主要亨纳“,最近在'Dilwale'中。他的成长是现象。他不仅长大到一个美妙的演员,而且还有一个美丽的人。他对我很尊重。(阅读'Dilwale'电影评论)

“Shah Rukh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我们一起参加了一场会议,看到他和学生说话,我很惊讶。他非常了解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