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zubaan'发布于3月4日

时间:2021-08-07 09:16:01来源:

导演莫塞斯辛格的首次亮相功能电影“Zubaan”全部设定于明年3月4日发布。

这部电影,主演Vicky Kaushal('Masaan'名人)和“愤怒的印度女神”女演员Sarah-Jane Dia,是一个担心音乐的年轻人的年龄故事,并在旁遮普和旁观德里。

“Zubaan”在今年早些时候在釜山国际电影节开业时赢得了Accolades,其中莫塞兹装袋了“崛起导演”奖。

“我很高兴我的首次亮相电影被一个人受到称赞,并在它被筛选的一些着名电影节上受到赞扬。对我来说,它是一个激情的项目,我急切地期待于2016年3月4日展示电影,“莫泽在一份声明中说。

由Wave Cinemas提出由Guneet Monga和Shaan Vyas制作的音乐剧,由Sikhya Entertainment和Metamozez Entertainment提供。

“我们很乐意将”Zubaan“带到2016年3月4日的电影院。这是一个鼓舞人心的电影,我相信人们会与之相关,“Monga说。

Wave Group董事长Raju Chadha和Filmmaker和Ceo Wave Cinemas Rahul Mittra表示,这部电影对主流电影制作的独特和新方法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觉得它将成为宝莱坞的重要电影。

Bhushan Kumar的T系列是船上作为音乐标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