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纽约的Mohit Suri为“半女友”

时间:2021-08-07 10:16:13来源:

导演Mohit Suri正在这里侦察他的下一部位于“半女友”的下一部门,这是Chetan Bhagat的书籍的同名。

“在#nyc for #half女朋友常规!这是圣诞节季节@chetan_bhagat @ ekmainaurektu7,“Suri推文在这里享受即将到来的浪漫电影,该电影是由Ekta Kapoor制作的。

在#nyc for #half女朋友recci!这是圣诞节季节@chetan_bhagat @ ekmainaurektu7 pic.twitter.com/lktwrpt9nq

- 2015年12月26日的Mohit Suri(@ Mohit11481)

他甚至分享了电影摄影总监的照片。

“我的DOP Vishnu Rao在工作#half女朋友常规!#nyc @chetan_bhagat @ ekmainaurektu7 @ tushar1307 @tansworld,“推文导演。

我的DOP Vishnu Rao在工作#half女朋友recci !! #nyc @chetan_bhagat @ ekmainaurektu7 @ tushar1307 @tansworld pic.twitter.com/pcmjqxoauz

- 2015年12月27日的Mohit Suri(@ Mohit11481)

Bhagat的小说“半女友”是关于一名比哈里男孩爱上了一个来自上层社会的女孩。

作者的其他书籍已经进入电影。虽然“3个白痴”是基于“五点”,但“你好”是基于“一夜@呼叫中心”。“我生命中的三个错误”被称为“凯浦店!”和“2个国家”是基于“2个州:我婚姻的故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