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然而,来自Shahid Kapoor,Wife Mira Rajput的另一拍照

时间:2021-08-07 08:16:00来源:

Shahid Kapoor似乎在蜜月舞台上很多,以及他美丽的妻子Mira Rajput。这对夫妇不会害羞地与粉丝分享一个或两个私人时刻。

Shahid Kapoor共享一张照片由Mira在Instagram上发布的照片​​。他们看起来很可爱,非常喜欢 - 虽然米拉甜蜜地微笑着,但看到了一个令人迈马的shahid,靠在她身上。

由Shahid Kapoor(@Shahidkapoor)发表的照片于2015年12月18日在凌晨10:16

几天前,沙希德也张贴了一张他的妻子和一个小偷了自己的照片。

由Shahid Kapoor(@shahidkapoor)发表的照片于2015年12月11日在PST 11:34

Shahid和Mira于7月7日在德里的7月7日结婚。这对夫妇在德里召开了一个宏伟的招待会,其中存在电影兄弟会的Creme de la Creme。米拉然后她的斜坡首次亮相,当她与Shahid为Masaba携手共进。

这对夫妇已经发现了众多晚餐日期,健身房锻炼以及与业界的朋友出局。与此同时,在工作前,沙希德的最后一部电影“邵达尔”在票房没有工作。演员目前正忙于他即将举行的电影“仰光”和“乌迪塔旁遮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