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九尾狐传]李栋旭即将破碎,面临绝境危机

时间:2020-11-05 14:28:4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九尾狐传》李栋旭被拍到血肉模糊的“绝症危机瞬间”,紧张感高涨。

tvN水木剧《九尾狐传》讲述了九尾狐和制作人魅惑残酷的爱情故事。故事中的人物们用现代的方式重新诠释,引起了对传统的关注。

在第8集中,李妍(李栋旭饰)因为与李武器(意大利饰)携手的绿汁大妈(沈素英饰)的计谋,回到最害怕的瞬间的南志雅(赵宝儿饰)和(金范饰)中只能选择一个。苦恼的李妍对绿汁大妈发出了“大婶,这笔债迟早会好好还的”的清凉警告,并不是南志雅,而是选择了垄,和在鮟鱇森林的狼一起对抗的鮟鱇们,预示了一场胜负。

与此相关的李栋旭失去了前山神的气质,以憔悴的表情千疮百孔的“面临危机”的样子被捕捉到,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剧中李渊被困在荒凉的森林中的场面。满身是血的李妍,眼角噙着眼泪,摇摇晃晃的身体动作,一屁股坐在地上,就那样倒下了,打不起精神,只是躺着。以即将破碎的脸展现出凄然姿态的李渊被困在荒凉的森林里的理由是什么呢?能否顺利克服危机与南志亚再会呢?让人倍感好奇。

李栋旭的《荒凉的森林中绝境危机》场面于10月拍摄。在这次拍摄中,李栋旭的眼神比任何场面都深邃,充满了优秀的姿态,散发出光芒。李栋旭将被风吹拂的芦苇和李妍密度高的感情线原封不动地展现出来,湿润的眼神形成了协调,梦幻般的氛围诞生,引起了高度赞扬。特别是李栋旭为了完成度高的场面,使出全身的热情,引起了现场的感叹。

制作组方面表示:“李栋旭是通过不被困在框架中的演技每次都给灵感的演员”,“在和南志亚的岔路口先去狼身边的李妍的选择会引起什么样的后果,请大家拭目以待”。

另一方面,《九尾狐传》将于4日晚10点30分播出第9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