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tt Bellamy要求更多女性领导人拯救行星

时间:2021-09-16 16:15:56来源:

Muse Frontman Matt Bellamy确信如果有更多的女性领导者,那么这个星球可以从环境灾难中拯救出来。

英国摇滚者非常关注环境的状态,担心人类正在灭绝,报告了Music。

“从自然所需的需要超过自然的生物灭绝,这就是我们所在的地方。这只是底线。我想每个人都知道它,但没有人对此做任何事情。“

贝拉米相信在政治领导力的位置安装更多的女性将是这个问题的简单解决方案。

“我认为所有政治家都是女性,世界将是一个更好的地方。男人为了自然资源竞争,希望它能够确保他们奠定的机会,这就是男人的所作所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