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陈绮贞御用“贝斯女王”被捕 称因压力大再次染毒

时间:2020-07-28 16:15:42来源:新浪娱乐

有着“贝斯女王”封号的林姓女子因染毒被警方以毒品罪嫌送办,她过去长期和女歌手陈绮贞合作。

陈绮贞御用“贝斯女王”染毒被捕陈绮贞御用“贝斯女王”染毒被捕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有着“贝斯女王”封号的林姓女子因染毒被警方以毒品罪嫌送办,她过去长期和女歌手陈绮贞合作,也曾与卢广仲等合作过,没想到如今因涉毒被捕,她供称是因为压力大,才会再度吸毒。

据媒体报导,警方在林女位于新店住处搜出安非他命,怀疑对方长期染毒,并非首次吸毒。林女则供称,毒品是有着“宾士杀手”外号的男友所提供,是因为压力大才会再度染毒。

过去在大学时期,林女曾与陈绮贞组成“防晒油乐团”,在陈绮贞走红四处表演时,双方也曾多次合作,在2014年时的香港演唱会上,唱到《All Along the Watchtower》时,两人亲吻。后来在庆功宴上,陈绮贞曾说2人早在18、19岁就认识,友谊深厚,在台上表演时觉得这样很好玩,显见2人交情相当好。

事实上,林女早在2017年间,就曾涉毒被警方逮捕,北检当时给予她缓起诉,并令她进行戒瘾,没想到如今在缓起诉期间又碰毒。另外,据报导,针对此事,陈绮贞的经纪公司尚未做出回应。

(责编:哈哈大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