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布拉德皮特房子在英国狩猎?

时间:2021-06-12 18:16:12来源:

据报道,演员Brad Pitt在英国村庄的一座房子的观念上,奥斯卡胜利演员乔治克鲁尼生活。

这位51岁的“愤怒”的明星,正在准备在英国拍摄他的下一部电影,已经摇摆着由他的“海洋11”共同星级的超胜的村庄,其中克鲁尼和妻子阿马尔有一个家园,女性先报道。

PITT正在寻找合适的财产,与妻子安吉丽娜·朱莉及其六个孩子,14岁的Maddox,Pax Thien,11,Zaharah,10和Twins Shiloh和Vivienne等七岁。

“布拉德需要在伦敦北部的Pinewood Studios下一次轻弹的新年里在英国。

“超越松原将是一个通勤的微风,但意味着他,安吉丽娜和孩子们仍将在棍棒中居住在棍棒中,”一个消息人士说。

Clooney的庞大船长在一个岛屿哈姆雷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