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vi Teja,Sudheer Babu,Lakshmi Manchu敬畏'kshanam'

时间:2021-09-20 16:15:48来源:

受欢迎的Telugu电影星星,如Ravi Teja,Sudheer Babu和Lakshmi Manchu在最新的Telugu Thriller“Kshanam”上堆积了一致,这对批评者和观众印象深刻。

Peafutant Ravikanth Perepu,The Film Stars API Sesh,Adah Sharma,Anasuya Bharadwaj,Satyam Rajesh和Vennela Kishore。

“演员ravi teja,lakshmi manchi,sudheer babu,sundeep kishan和sushanth都看着电影并用祝贺的消息淹没了制造商,”电影的单位的来源告诉ians。

Vamsi等董事,Dasari Maruthi和Sujeeth都赞成年轻人Ravikanth的工作。

Pened这部电影故事的API Sesh是令人兴奋的回应。

“我们已经恢复了我们的钱。整个团队非常高兴。“秀丽告诉伊斯人,我被电影情侣甚至普通公众的回应所淹没。”

该来源补充说,演员Akkineni Nagarjuna和Mahesh Babu敏锐地观看上周在剧院中发布的电影。

一个座位的边缘惊悚片,PVP电影产生的“Kshanam”围绕着一个年轻女孩的消失和追随的事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