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i gangaajal拖车:Priyanka Chopra是Prakash Jha电影的激烈警察

时间:2021-08-06 20:16:00来源:

Priyanka Chopra,他在最近发布的“Bajiroao Mastani”中留下了她的表现,让所有咒语都阐明了她的表现,并在即将到来的电影“Jai Gangaajal”的拖车中回到了行动。女演员是一个激烈的警察,谁与她的警察军队带领恶棍。

普拉克什·贾瓦省的总监贾巴与jai gangaajal一起首次亮相,也涉及警察与priyanka的作用。从我们所理解的那里,Priyanka被递交了一个名叫Bankepur的地区,犯罪对人们并不新鲜。随着当地立法者致力于当地人和该地区警察的艰难时期,Priyanka全部将他带下来。(阅读:Priyanka Chopra感觉到回家的“可爱”)

Prakash Jha主任在电影中做出了值得称道的工作。

Priyanka Chopra在Twitter上发布了电影的拖车。她写道,“这是......我曾经拍过的最快的电影!在一个角色和电影中介绍#abhamathur我非常自豪。“

这是......我曾经拍过的最快的电影!在角色和电影中介绍#abhamathur我为https://t.co/vlpwtjotzb感到非常自豪

- Priyanka(@Priyankachopra)2015年12月22日

观看“Jai Gangaajal”的预告片:

Priyanka Chopra Starrer'Jai Gangaajal'将于2016年3月4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