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权相宇脚踝手术,无条件消化“海盗”、“开天龙”的拍摄

时间:2020-11-14 11:28:0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权相宇在电影拍摄中因脚腕疼痛接受简单的手术,预计对今后的电影和电视剧拍摄日程不会有影响。

12日,据所属公司透露,权相宇在11日拍摄电影《海盗2》时,右脚腕感到疼痛。医院检查结果显示,他被诊断为脚腕的致命弱点破裂,目前正在进行手术。

相关人士对Starnews表示:“权相宇本来右脚腕就不好”,“拍摄中并没有受伤,原来不好的部位再次恶化”。权相宇以前也因为脚腕受伤进行过两次足筋腱和韧带复原手术。

相关人士表示:“去了医院说要做手术,所以现在要做日冕19检查后马上进行手术。”接着补充道:“不是大手术,而是简单的手术,手术后住院一天或者看状态马上出院,在家里休息”。

权相宇现在和《海盗2》一起拍摄SBS金土剧《飞吧,开天龙》。他正在出演《飞吧,开天龙》中饰演律师朴泰勇一角。

因为是主演,《飞吧,开天龙》方面也将仔细确认权相宇的手术经过,并协调今后的计划。《飞吧,开天龙》方面表示:“拍摄日程将看完手术经过后进行讨论。”

Sucompany相关人士表示:“下周有日程的《飞吧,开天龙》的拍摄和定在12月的《海盗2》的拍摄都可以顺利消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