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幽灵”中剪着亲吻场景:Emraan Hashmi.

时间:2021-07-23 12:17:34来源:

宝莱坞演员Emraan Hashmi已被称为审查委员会的举动,以修剪新詹姆斯邦德电影“幽灵”中的接吻场景的长度,并“返回黑暗时代”。

审查委员会首席Pahlaj Nihlani在“幽灵”中被削减了。

Emraan,谁在他的电影中获得了屏幕上的“串行吻”礼貌的观点,表示这不是向前迈出的一步。

还阅读:审查带我们回到黑暗时代:Emraan Hashmi.

“这不是关于禁令。他们(板)削减了吻的长度。他们有他们的规则和规定。有很多反对它的人(亲吻的场景)。削减它没有逻辑。

“我也觉得它就像回到黑暗时代。我们并没有走向前锋(SIC),“Emraan告诉记者,在他的新单一”主要rahoon ya rahoon“的推出。

这位36岁的演员补充了这一决定对印度电影行业“有害”。

“我们的社会正在不切实际地发展到我们在这些时期的那种电影。国际电影,好莱坞电影正在进行中,在这里,我们确保宝莱坞退货(SIC)。我认为这对我们的行业有害,“他说。

36岁的孩子们在审查委员会的一部分是不公平的,即在电影中削减薄膜的内容。

“有审查法。将“一个”证书给电影,但不要因为削减它而只是为了狙击它而扼杀。希望,它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复活,“Emraan说。

演员,其电影经常有大胆的内容,当被问及董事会的待机时,听起来持怀疑态度。

“我不知道。当我的电影实际上审查时,辩论将开始。但在很多电影之前,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