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jid Khan再制作韩国rom-com'我的女朋友是代理人'

时间:2021-07-23 11:16:57来源:

宝莱坞电影制片人Sajid Khan全部设定为掌舵的印度改编韩国浪漫喜剧行动“我的女朋友是代理人”。

重映员是由“yeh Jawaani Hai Deewani”作家哈萨诸塞州的雷瓦尔写的。

“这是一名官方的重拍。原来的电影被称为“我的女朋友是代理人”。萨吉在接受采访时说,它花了大约九到十个月来转向“我的男朋友是代理人”。

2009年韩国电影编年史是两个间谍的故事,现在宣誓敌人的故事,在使俄罗斯犯罪集团窃取化学武器的使命。

“Heyy Babyy”蠕变说,在电影中获得良好的作者,因为他们中的大多数都很忙碌。

“今日电影业中最大的困难并非获得日期,演员或金融,而是作家。我们没有得到作者。他们就像在修理约会后你需要见面的心脏外科医生。他说,你已经依据了你的生活,“他说。

萨吉说:“当被问到有多少作家界定印度适应时,”我有三名作家,一个是侯赛因达拉尔,他写了“yeh Jawaani Hai Deewani”和'2州'。“

但是,萨吉特没有跃步有关电影的进一步细节。

在像“Heyy Babyy”一样交付的块牌之后,成功的“屋子”特许经营权,萨吉的最后两部电影,“Himmatwala”和“Humshakals”并没有做得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