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是时候活跃的时间:今年,四轮滚动道路套装

时间:2021-07-23 13:16:06来源:

除了两个新的面孔外,MTV Roadies X4还将让四个车轮滚动在节目中展示告别其签名元素,自行车。

“这是正确的。本赛季,参赛者将推动运动utitlity车辆,雷诺除尘器,而不是马克斯,而不是马克斯,这是13年来的道路上的一个组成元素,“展示的法官和帮派领导人Rannvijay Singha表示。

虽然Karan Kundra再次作为一个团伙领袖返回,但另外两个帮派领袖是Neha Dhupia和奥运摔跤手寿司Kumar。

在星期一和周二的昌迪加尔试镜的城市,苏州和拉威希耶分享了道路的原因。

“我觉得没有梦想遥不可及。我在这里鼓励年轻人积极,引领纪律和健康的生活。道路是我们可以与体育和体育态度联系的这样一个平台,“Sushil说。

从参赛者到托管判断和追求的团伙领袖,冒险瘾君子和体育爱好者Rannvijay的名字一直是道路的代名词。本赛季将有许多新的冒险。“我们不会揭示目的地,但它将像令人兴奋,令人兴奋,参赛者会驾驶SUV。这个想法是让他们在一个空间里坐在一起,看看他们是否可以锻造债券,是有才华和娱乐,可以了解这种连接的深度和动态,“Rannvijay说。

自行车和汽车,是Rannvijay的次要。“这是重要的旅程。其中一个人发现了一个面孔,一个面临的挑战和障碍的克服 - 这就是道路的全部意义,“Rannvijay添加了。

Rannvijay表示,将于努力工作的年度Rocksport挑战(一场比赛)和另一个展示,即将很快上网,这将很快上网,他的目标是通过这些计划灌输运动员精神并鼓励青年中的健身。“如果青年充满疾病,那么最大的青年人口最年轻的国家是什么意义?年轻人在30岁时生病了,35岁月由于久坐的生活方式,垃圾食品,沙发冲浪。如果是星期天,你应该出去,播放运动,沉迷于冒险活动。我们正在通过Squad Rann来做,射击有趣的活动,这些活动涉及很多运动和乐趣和上传它们,“他说。olympian Sushil Kumar回来了

索州Kumar为该国获得两枚奥运奖牌,希望今年确保金牌。在周一作为MTV Roadies的四个帮派领导人之一,他说他很适合并专注于他的培训。“我全面形式,最近从格鲁吉亚返回了广泛的培训计划,”他说。寿司感觉与变化的情景和摔跤机会越来越多,印度摔跤手将不再需要努力为自己制作标志。他称赞政府倡导促进体育和提到摔跤联盟,这将在印度接触摔跤手。

苏珊说,谈论他的身体健康,去年他不是100%的健康。他可以去年去世界锦标赛,但这不是关于他或咆哮,而是关于“国家,他将无法给予100%”。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