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trina Kaif和Choreographer之间没有问题:nitya mehra.

时间:2021-07-22 20:16:07来源:

“Baar Baar dekho”的主任Nitya Mehra否认了报道,即在其领先的女士Katrina Kaif和电影的编舞中Bosco之间并不顺利。

浪漫的电影也在主导作用中的星星赛马·玛哈托拉。

有报道,卡特里娜在舞蹈排练期间提出了几个需求。

梅哈拉队正在与电影一起首次亮相,表示该团队拍摄了美好的时光。

还阅读:我正在研究'rajneeti 2':Prakash Jha

“我想知道这些故事起源于哪里。这是绝对的垃圾。她说,我们一直爆炸与博斯科,Siddharth和Katrina合作,“她说。

“多年来我已知卡特里娜飓风。每当我们工作时,它只是爱和尊重我们彼此拥有。所以这样的消息是令人不安的。博斯科说,我们的排练正在进行中,走势得很好。“

由Farhan Akhtar生产的电影计划于明年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