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驾驶进入四年内首次执行

时间:2021-07-23 12:17:24来源:

在驾驶的美国摇滚乐队被设定为重聚并在2016年回到2016年的舞台,在四年内首次出现。

该乐队加入了哥伦布,俄亥俄州的岩石阵容,在范围音乐节上,将于5月20日至22日举行,并通过红辣椒,干扰,罗布尼和Megadeth的特征表演,报告了Music。

绩效将在2012年以来首次标志着,当吉他手奥马尔罗德里格兹 - 洛佩兹和他的火星Volta Bandmate Cedric Bixler-Zavala重新与Jim Ward,Paul Hinojos和Tony Hajjar进行了一系列复出日期,在鞠躬之前几个月后再次出来。

在2001年的驱动器最初解散,而Rodriguez-Lopez和Bixler-Zavala继续形成侧面项目Mars Volta,2013年分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