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青春记录]朴宝剑对朴素丹告白“好像喜欢你”

时间:2020-09-22 17:28:1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青春记录》中朴宝剑向朴素丹告白。

21日下午播出的tvN月火剧《青春记录》中,社惠俊(朴宝剑饰)、安贞河(朴素丹饰)的朋友关系迎来了转折点。思慧俊向安贞桓告白。

当天,他和安贞桓的李敏宰(神童美饰)一起坐车去吃饭。思慧俊亲自开车,在安贞河面前展现了充满自信的样子。

之后,在停车的时候,因为突然出现的孩子,踩了刹车,解开安全带的安贞河向前倾斜,用胳膊不让她受伤。

两人为了解开安全带而争吵,看到这一消息的李敏宰表示:“恋爱吗?”,两人的气氛不寻常。极力否认了与思慧俊的稳定。另外,稳定的车门打不开,看着解决这一问题的思慧俊,眼神动摇了。虽然是瞬间,但是可以看出对他的感情变化。

思慧俊在拍摄现场受伤,看着照顾自己的安贞河,露出了与以往不同的眼神。而且,思慧俊向安贞河吐露了自己的心意。

在街上又淋了一场雨的两个人。对安贞桓说“感觉要爆炸了”很混乱。我有话要说,不知道该不该说。”虽然说了不要让我安定下来但是社慧俊说“好像很喜欢”好像喜欢你”表达了自己的心意。

在明星和粉丝中,以朋友关系持续的沙慧俊和安贞河。两人的关系暗示了现在可能发展成恋人而不是朋友。预告片中还公开了两人一起牵手的样子,可以看出两人的关系发生了变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