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认识的哥哥-东童神起]super junior D&E出击“26日公开”

时间:2020-09-11 08:28:0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组合super junior-D&E东海,银赫将出演《认识的哥哥放学后活动-东童神起》。

JTBC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方面10日在明星新闻中表示:“SuperJunior和D&E出演了《东童神起》。9日结束了录制,预计26日公开。

Super Junior和D&E在3日发行了迷你4辑《BAD BLOOD》,开始了新曲活动。

“东童神起”是姜虎东和Super Junior神童主持的短剧节目。Super Junior和D&E将与他们展开特别的化学反应备受关注。

《东童神起》Super Junior和D&E篇将于26日晚10点40分公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