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weet Home》宋江·李阵郁·李诗英·李道贤全体出演《Running Man》

时间:2020-12-12 14:28:26来源:娱乐刊网

《Sweet Home》将与《Running Man》相遇。

Netflix原创系列《Sweet Home》的宋江、李阵郁、李诗英、李道贤将出演13日播出的SBS《Running Man》。

《Sweet Home》是一部讲述宅男高中生贤洙在失去家人后,搬进公寓所经历的奇怪而又冲击性的故事的Netflix原创系列剧集。

以《Sweet Home》的Green Home公寓为主题的此次节目由宋江、李阵郁、李诗英、李道贤出演,各自以独特的角色与Running Man成员展开激烈的竞争。

变身为Green Home住户的Running Man成员们和《Sweet Home》小组将展现摇滚歌手、考试生、刑警等个性十足的角色,带来新鲜的乐趣和欢笑。

在入住的建筑物中发生奇怪事件后,互相追逐的惊心动魄的追击战也会持续,宋康、李阵郁、李诗英、李道贤等不同寻常的艺能感也令人期待。

不仅是Green Home原住户的默契程度,和Running Man成员之间激烈的头脑斗争能否给观众带来大乐趣备受关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