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即将分娩的崔熙产生了巢本能,“为了我们家人的健康和卫生”

时间:2020-10-16 17:28:0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播音员出身的播音员崔熙透露了怀孕期间的近况。

崔熙15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传了口罩照片,并留言。

崔熙说:“守护我们家卫生,据说到了分娩的时候会产生“巢本能”,本来就不是很干净,但是最近一整天都在打扫,特别是执着于洗孩子的衣服,外出时也会更加小心。

接着补充道:“因为每一个产品的成分都在学习,所以买一个都会很挑剔地挑选,但是这也是为了我们家人的健康和卫生,所以很有趣。”

另一方面,崔熙在4月和非艺人结婚后,6月通过自己的YouTube频道“崔熙的无趣喜TV”公开了怀孕消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