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同床异梦2]朴成光提议夫妻综合无知...李率伊“眼泪”

时间:2020-12-29 17:28:0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喜剧演员朴成光和妻子李率伊在《同床异梦2》中互相表达内心,流下了眼泪。

28日下午播出的SBS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中包含了朴成光和李率伊夫妇的综合无知。

当天,朴成光向李率提议夫妻种无知。李率说:“我该停止工作了吗?”这样才能作为夫妻度过的时间变多了。对此朴成光说:“我想过‘我休息一下吧’,但好像不是,我不能像顶级明星一样”。

之后朴成光举办了“朴尚艺术大赏”,向李率表达了感谢之情。用亲自写的奖状和现金商品表达心意,被朴成光的惊喜礼物笑着的李率儿最终流下了眼泪。

李率说:“非常感谢的是,我一点都没有阻止我的生活,国家感谢你爱我本身。对此朴成光说:“对我来说第一个是你幸福,工作结束后,作为妻子也要完美,努力的样子很美”。

image

韩正秀被相亲女的直言不讳的提问吓到了,韩正秀在吴志浩和殷宝儿夫妇的介绍下相亲。相亲女问韩正秀:“我找了一篇报道,发现我遇到了500名女生”。

韩正秀虽然解释说“有点夸张”,但是相亲女笑着说:“这篇报道已经很久了,现在大概有700名左右吧。”韩正秀惊慌了“好担心”因为没谈过恋爱3年前的恋爱最后一次没能谈”,讲述了过去的恋爱史。

金成恩传达了与前足球选手正祖国的甜蜜。金成恩说:“(正祖国)退休了真好,因为落选的时间太多,所以没有多少时间在一起”。

另外金成恩还透露了丈夫正祖国的爱情老手气质。金成恩说:“恋爱的时候我很会撒娇,丈夫很害羞,现在正在洗碗的时候在后面抱着我”,“退休前一次都没有做过家务,退休了就想帮忙,原先食物垃圾一次也没扔过,但是我要做的事情太多了,所以就扔掉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