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同床异梦2]JUNJIN漆鸡、韭菜和中药材料理,“制作大作战”

时间:2020-11-18 08:28:0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歌手JUNJIN在《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中为妻子柳伊书制作了漆鸡。

16日下午播出的SBS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中有JUNJIN和柳瑞伊夫妇去蜜月旅行的场面。

当天JUNJIN为了柳伊书,把温暖身体的材料都放进去,制作了漆鸡料理。当柳瑞伊问到“为什么只给这么温暖的食物”时,JUNJIN说:“这样那样的话,费了很多心思,工作了15年”。

JUNJIN接着说“还要考虑第二代”应该一边照顾身体一边思考,但是身体状态不好,但是不能这样。”

柳伊书说:“我们努力了,孩子还不拿走怎么办?”JUNJIN问:“有努力也不行的情况。但是我觉得两个人能过得很好虽然希望2岁,但他是更想要你的人。

另一方面,在当天的《同床异梦2》中,吴志浩为了处理前恋爱时收到的信,被妻子殷宝儿发现失败。吴志浩以扔掉快递盒为借口,拿着装有前恋爱时期信的箱子出去了。但是殷宝儿发现了这一点,吴志浩担心私生活的泄露再次来到了现场。吴志浩说:“不久后我会销毁的”,就这样吴志浩的前恋爱信处理作战失败了。

另外,宋昌义和妻子吴智英因育儿而发生了矛盾。用孩子的玩具和吴智英争吵的宋昌义吐露了积累的不满,两人的矛盾越来越大。对于吴智英的育儿问题,宋昌义说:“我不做吗?”我也做啊有一定程度的差异”,愤怒地说。结果两人离开了泰晤士报,知道宋昌义的话很长,引发误会的僧人提出了无言修行的解决方案,引发了爆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