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同床异梦2]Jeong Sia和白道彬恋爱的时候连手都不牵,还以为是同性恋呢

时间:2020-12-15 14:28:1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Jeong Sia在《同床异梦2》中表达了与丈夫白道彬恋爱时产生的误会。

14日下午播出的SBS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中,Jeong Sia作为特别MC出演,讲述了与白道彬的故事。

当天Jeong Sia说恋爱时期误会了白道彬。JeongSia说:“恋爱的时候熬夜去了看电影的电影院,扶手上互相贴着胳膊,觉得会牵手吧,但是到结束为止都不牵手所以想着是同性恋”。

但是害羞的时候也是暂时的,Jeong Sia结婚12年的现在也爆发出了爱意。他说:“刚开始有公公白允植,所以克制了身体接触,现在在水池下面也牵着手吃饭用脚踢。”女儿说:“爸爸妈妈很爱你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