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裴敏静一针见血:“对时局无知”

时间:2020-12-21 11:28:1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裴敏静提高了嗓门,防止日冕19扩散。

裴敏静18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写道:“不管我上传不上传到SNS上,还是举行派对,只要你认为我的自由是我的自由,无论何时都可以在不伤害别人的范围内守护。”并公开了自己写的信息。

他说:“今天没有病床,有6人死亡。医疗崩溃在即,在这种时局下举行家庭派对,年末派对的人们。再加上在INS上炫耀的人们只是说自己无知,头发空空的”。

接着说:“还有周围有这样的人的话,请告诉我。那不是正确的行为。因为爱管闲事,所以不是特别的,在这个时局下,那种行为的人是无知的”。

网民们纷纷表示:“真的是对的话,只守护守护守护的人”,“完全同感”,“我怕被发现,所以在家里像哑铃一样生活,在外面自由地聚在一起喝酒的人是什么想法呢?生气了”等应援的评论

另一方面,裴敏静出演了电视剧《明日如歌》、《她很漂亮》、《tors》、电影《被捏造的都市》、《Verning》、《太白圈》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