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唐探3》破30亿,陈思诚疑通过经纪人回应差评:他们没看懂

时间:2021-02-20 14:28:03来源:娱乐刊网

2月17日,陈思诚经纪人朋友圈发文感谢看唐人街探案3的观众,上映4天票房30亿!在票房上面收获成功的同时,他还发了陈思诚的一段话:现在他们没看懂,可能以后就懂了。用这句话回应了近期关于作品上面的质疑跟争议,言论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

自从春节档电影上映以来,《唐人街探案3》、《你好李焕英》、《刺杀小说家》、《人潮汹涌》、《熊出没》等7部电影一起上映令人应接不暇,陈思诚的《唐人街探案3》更是以9.68亿创造了中国影史单片预售总票房记录,经历了撤档改日期,时隔一年登上贺岁档的《唐探3》可谓开头极好,加上妻夫木聪跟女神长泽雅美参演更是令人期待。

虽说《唐人街探案3》在开头可谓绝对的优势,然而在作品上映后收到的评价却有些不尽人意,甚至充满了许多吐槽的声音。或许是对这部电影的期望值过高,在作品上映后在豆瓣上开分仅仅6.8令人有些意外,这样的开分确实显得比较低,口碑也赶不上前面两部,现在更是跌到了5.7分。

对于这部电影里面,网友们给出差评的理由大概就是:“又想娱乐又想破案,又来一堆莫名其妙的客串”、“陈思诚的才华已经用尽了”、“资本的力量,营销广告无孔不入,可惜事与愿违”还有不少比较低级的梗,就连两位主演王宝强与刘昊然都被质疑,称王宝强装疯卖傻到了恶心的地步,刘昊然的演技堪忧没有该有的爆发力。

相比之下,贾玲的《你好,李焕英》完成了逆袭,单日票房跟排片率都超过了《唐人街探案3》,票房也已经突破了25亿,在豆瓣上面拿到了8.2分的评价,按照这个趋势,总票房上面超过《唐人街探案3》似乎并不是难题,自然两部作品会被拿来对比。

面对作品被打差评,陈思诚这也是首度做出回应,你认可他的说法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