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促销期间,工业遵循无效的设置模板:约翰亚伯拉罕

时间:2022-04-13 12:15:52来源:

Actor John Abraham表示,口中的话语对于这部电影做得很好,电影行业在促销期间遵循模板,这通常是无效的。

“我相信,如果你的电影很好,它会工作,如果它不好,它就不会工作,就像它在某种程度上没有连接时一样。我只是觉得最重要的是嘴巴的话语。所以我们对这部电影的任何说法,我认为这是一部必须为自己发言的电影。

“就像在广告中一样,我们在广告上花费的50%是浪费,但我们不知道50%。同样,在促销期间,我们不知道什么是有效的,什么是无效的。我们遵循一个套装模板,据我介绍,这是非常无效的,“约翰说在他的电影炫耀在广播电台的促销活动期间。

约翰和他的Co-Hards Varun Dhawan和Jacqueline Fernandez一起通过拖车和歌曲在各种平台上推广电影,如现实表演,健身事件,学院等等。

约翰说:“如果你浪费你的时间,这是忙乱的;如果你享受它,那就没有忙碌。瓦伦和我有两种不同的接受它。瓦伦爱在那里推动它。

“我们是完整的对立面,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相处得很好。如果我忙于某个地方,那么Varun会去那里,推广,如果他忙,我会推广。这是一个非常不良的关系,我们拥有和观众理解,他们看到我们并觉得这对是特殊的,有趣,轻松而且甚至被迫。“

瓦伦说:“Kabir和Junaid(他们的角色)之间的粘接和聊天是我们试图引发的。Kabir和Junaid在电影中非常不同。同样在现实生活中,我们有不同的观点。

“这就是让'炫耀'有趣的原因。我们拥有的是一个非常令人说的联系,最终约翰亚伯拉姆意味着'炫耀'和瓦伦Dhawan意味着'炫过'。最终这一切(促销)都无关紧要,电影问题和电影就是谈判;我们不能强迫人们超过一个水平来看电影,“他补充道。

7月29日炫耀炫耀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