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appy Bhag Jayegi拖车:戴安娜·彼多,Abhay Deol让一个热闹的复出

时间:2022-04-13 11:15:55来源:

Happy Bhag Jayegi拖车主演Diana Penty和Abhay Deol终于发布了,似乎是来自Tanu Weds Manu的制造商的古怪电影。这部电影是一个由Anand L. Rai和Krishika Lulla生产的浪漫喜剧。Modassar Aziz编写和指导电影。这部电影也明星吉米·什格尔和阿里法拉尔在重要的角色。

这部电影的拖车于周四在Kapil Sharma展上推出。戴安娜扮演幸福,一个活泼,自由精神的女孩,逃离了自己的婚姻。戴安娜看到流利的旁遮普犬。Jimmy Shergill正在演奏Daman Singh Bagga,他是一个强大的政治家,并希望结婚幸福。虽然阿里法阿拉尔演奏guddu是幸福的无辜情人。Abhay Deol正在享受艾哈迈德,一个迷人而富裕的绅士从边境的另一边。

巴基斯坦的双人叙述并向您介绍主角。使用Urdu单词和音调是刷新。电影的主角意外地穿过边界,出现的是一个充满曲折的故事,装满了一个众多搞笑的搞笑时刻。这部电影还借鉴了印度 - 巴基斯坦关系。在一个场景中,很高兴看到印度货币票据到巴基斯坦自动瓦拉。在另一个场景中,拜拉尔的未婚妻问题凶狠,对他们的关系感到高兴。后来幸福被绑架在巴基斯坦的一些人,但幸福似乎并不有点恐吓她的绑架者。

看视频:Abhay Deol和Diana Penty谈论他们在Happy Bhaag Jayegi的复出

浪漫的时刻也随着她的无忧精神的赞美而追随。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我们观看一个恼怒的吉米去巴基斯坦回到她的新娘,并责备巴基斯坦在他的婚姻中犯规犯规。所有这一切都会导致悬念,混乱和预期。在拖车中,这是所有Anand La rai电影的组成部分的混乱。总而言之,拖车似乎是一个快乐的承诺。

在这里是伙计!#hbjtrailer #happybhagjayegi希望你喜欢它! https://t.co/wazbg1bcd4.

- Diana Penty(@Dianapenty)2016年7月20日

虽然这是戴安娜的第二部电影在鸡尾酒后戴安娜,我们也看到了Abhay - 谁做了内容驱动的电影 - 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