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shka Sharma:我很乐意与Hrithik Roshan一起工​​作

时间:2022-04-13 11:16:16来源:

Anushka Sharma是一位在包括Khans,Akshay Kumar,Ranbir Kapoor,Ranveer Singh,Shahid Kapoor等人的所有大枪的行为。苏丹女演员唯一一个没有与迄今为止合作的人是Hrithik Roshan。奇怪地,一个人从未听说过任何人在一部电影中一起铸造这两个美丽和有才能的演员的想法。

当我们询问anhushka为什么她从未在Hrithik对面搭配时,女演员说:“我该如何回答这个?我从未想过我将与我曾经工作过的所有其他行动者合作。当合适的电影来临时,我很乐意与Hrithik一起工作。“

目前在苏丹荣耀中晒太阳的女演员以及她对她所取得的赞同,相信她就像现实生活中的AARFA一样。

“Aarfa是一个独立的人,相信自己和讲话。她有一个强大的父亲在电影中。她就像我一样。我父亲是一个非常强大的人。他总是教我说出自己的决定。“

对于那些让她首次亮相的人对面的SRK,Anushka很高兴这部电影让她有机会在这一生寿命中发挥不同的角色。“我做电影,因为我喜欢表演。我在这个寿命中发挥不同的角色,否则否则是可能的。我做电影挑战我,并帮助我成为演员并对他人产生影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