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dio star]李建宇:“我是人脉王,罗勋儿出演KBS是我的功劳”

时间:2020-10-23 08:28:2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Radio star》中李健宇表示将出演罗勋儿的KBS演唱会。

21日下午播出的MBC综艺节目《Radio Star》作为《音乐之神》特辑,由李恩美、陈城、朴卡琳、李建宇一起担任特别MC的全炫茂出演。

这天,李健宇说:“罗勋儿老师出来做了贡献,我是人脉王。那时候去了经纪人家见罗勋儿老师更累,去见经纪人了。(和经纪人一起)去了米酒店国民们回忆当时的情况:“(科罗纳19)累的时候,用歌曲给予力量吧”。

对此,罗勋儿的经纪人拒绝说:“罗勋儿老师不做那种事”但是李建宇说明了自己说服罗勋儿经纪人的过程:“喝了三桶米酒,最后终于做到了”。

李健宇对KBS给的感谢牌表示:“这个年龄,感谢牌是什么意思?”给我一个节目。对此MC金九拉说:“我怕这样,所以提前拿出了感谢牌”,引发了爆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