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很乐意与sudeep一起工作:Dhanush.

时间:2022-04-13 10:16:33来源:

周三的演员Dhanush表示,他很乐意与Kannada Superstar Kiccha Sudeep分享屏幕空间。

“我总是希望用sudeep分享屏幕空间。我很想尽快与他一起工作,“Dhanush告诉记者在这里。

他在Sudee-starrer Tamil-Kannada双语“Mudinja Ivana Pudi”的音频推出时发表讲话。该活动也被泰米尔演员Vijay Sethupathi和Sivakarthikeyan展现出来。

“我已经与Vijay Sethupathi和Sivakarthikeyan合作过。现在,我等待有机会使用sudeep,“Dhanush说。

由K.S.指导Ravi Kumar,“Mudinja Ivana Pudi”是一个令人惊悚片,也是星星Nithya Menen。

谈论nithya,Dhanush说:“”她是我们现在最好的表演者之一。我跟着她的工作。我爱她的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