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秘密男人]李彩英DJ选秀淘汰“愤怒”

时间:2020-09-09 08:28:1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秘密男人》的李彩英在DJ选秀中落选后表示愤怒。

8日下午播出的KBS 2TV日日剧《秘密男人》中,韩友拉(李彩英饰)正在等待DJ选秀结果。

韩友拉是DJ选秀的有力合格者。主持也很活跃,还接受了主要人物的采访。但是合格者是一起参加选秀的朋友。

韩友拉去找局长说“听说新当选的DJ是和我一起参加选秀的人?”失误也很多,也很吃力。之后,韩友拉要求了选秀分数表,但是局长却避开了韩友拉。

之后韩友拉对通过选秀的朋友说:“刚才和局长说的话是什么?难道你和你妈妈局长认识吗。我不会就这么算了的。我会正式提出问题。选秀合格者从局长室出来说:“和妈妈一起看吧”,韩友拉听到了。

朋友说:“想责怪无能的你们父母”,并吐露了韩友拉,愤怒的YURA推了朋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