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仍然是一个actor:Ali Abbas Zafar.

时间:2022-03-10 15:16:00来源:

他与他的观众有一个神奇的联系,使他的电影在票房审身证明,但最近,萨尔曼汗已经开始选择角色驱动的角色和他即将举行的电影苏丹阿里阿巴斯扎法尔·萨法尔·萨法尔·扎法尔说仍然有很多在演员中未开发。

观众在“khamoshi”和“哼哼dec de chuke sanam”中看到的演员的瞥见是让它的存在感觉往往是它的“dabangg”或萨尔曼最近的“bajrangi bhaijaan”。

“苏丹”董事阿里阿巴斯Zafar表示,在体育剧中摔跤手的角色指导萨尔曼是一种喜悦,就像他可以在情感层面上与演员联系一样喜悦。

“我被SK所迷恋的东西是他仍然是非常庞大的作为演员。有一定的人,人们在他身边做了一定的人。但一旦你了解他,肯定有很多人才和才能。这就是让他今天这么大明星。他非常识别,“扎法尔告诉PTI。

主任萨尔曼始终与他的观众融洽,他不需要做很多努力让他们在屏幕上相信他。

“这就是他的力量,他对观众所做的就越少,但它越来越少。他知道这一工艺很好,无论我常常要求他做什么,他都会做得很好,美妙。

“他不只是用他的思想,他使用了很多情感。所以,你必须让他在逻辑上情绪上充电。那样,他非常简单。“

“苏丹”不是第一次扎法尔与萨尔曼互动。他曾担任萨尔曼交叉电影“万寿菊”的助理总监,除了在“ek tha虎”中与Kabir Khan密切合作。

“当我在做'枪战'时,他告诉我叙述剧本。他真的很喜欢“苏丹”的故事。他有点用这种电影制作人确定,我是我想告诉的那种故事。我很幸运能够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与他一起工作。“

萨尔曼不得不经历剧烈​​的物理转型,以便在即将到来的YRF电影中在即将到来的YRF电影中玩苏丹阿里汗,这也是他对面的anhushka sharma。这部电影被播放以发布此EID。

“苏丹”的女性铸造是热烈预期的,因为许多领先女演员的名称在拍摄之前出现。

Zafar说他从一开始就显而易见,他希望在他的电影中一个坚实的表演者,Anushka的名字就在该名单上。

“我们想要一个可以匹配SK的STARDOM的女演员。我想要一个坚实的女演员,Anushka被证明自己是女演员。唯一的故障是她也是电影中的运动员。但是在研究摔跤手时,我发现他们不必笨重,他们可能会苗条。“

歌曲“Jag Ghumiya”和“Baby Bass Pasand Hain”的主导对的化学得到了粉丝和Zafar的赞赏,Zafar很高兴这次铸件点击了。

“anushka和sk在一起看起来很好。如果你施放一个不同的人对面的SK,它总是带来新鲜度。anushka比Sk在屏幕上的女孩有点不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