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ustin Bieber计划背包旅行?

时间:2022-03-10 11:16:10来源:

据报道,流行明星贾斯汀比伯曾计划在他的目的世界巡回赛结束后休假去背包。

这位22岁的歌手一直感受到不断表现的压力,并希望花一些时间去放松,报道每日明星。

阅读更多

Deepika Padukone揭示了她的“非常占有欲”;观看VideoJustin Bieber揭示身体部位,他不会被纹身和Whywhere为什么Hailey Bieber'想要隐藏在她与歌手Justin Bieberjustin Bieber释放六张专辑的歌手之后,所有设想推出新的Skincare品牌'罗德'

“贾斯汀在过去几周里真的感受到了压力。他仍然喜欢为他的粉丝表演和创造,但这次旅行已经像压力锅一样。他仍然已经停止了与粉丝见面并迎接和迎接照片,但他仍然感到窒息,“一个消息人士说。

“他谈到了远离它,看到更广泛的世界和放松。这个想法是为了他来旅行世界,看到一些最伟大的城市和异国情调的地方,就像背包客一样。但显然是一个多百万富翁的无限预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