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众喜剧大师云集 央视《金牌喜剧班》招募正式开启

时间:2020-10-09 15:22:20来源:新浪娱乐

喜剧是生活中一剂强心剂,是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心中一份不了的情缘。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首档喜剧传承类综艺《金牌喜剧班》正式官宣!节目现面向全球喜剧人发布招募令!

喜剧大师传讲“师承之道”,优质资源助力“喜剧精神”

若搞笑是一种态度,喜剧则是一种历久弥新的精神。为让更多观众在欢乐中品味生活百态,传递社会正能量,《金牌喜剧班》以“真正的喜剧精神需要传承”为口号,将打造一档具备“喜剧精神内核”的标杆性节目。

节目创新引入“师承”概念,邀请顶尖喜剧大师齐聚舞台,口传心授培养优秀的喜剧传承人,发起面向来自南北方、港澳台乃至国际喜剧人的同台竞技。节目也将邀请专业喜剧编剧、导演,溯本清源,以内容重塑喜剧内核,共同打磨每一位喜剧人心目中的喜剧佳作!

30秒挑战“逗你笑”,决战最佳喜剧之星

即日起,“金牌喜剧班招募”通道正式开启!各路高能好手可使用手机号注册央视频账号,手机号为身份认证唯一凭证。选手围绕主题自行拍摄30秒内的短视频,发布个人短视频带话题#金牌喜剧班#、#30s 逗你笑#至新浪微博,或发布至央视频客户端#金牌喜剧班#话题G拍页面及后续更多官方报名渠道,即可自行报名,参与海选。

本次报名在央视频端和微博端两端进行。央视频端,选手个人短视频点赞人数超过500人即为报名成功,解锁准考证。微博端,节目将邀请各界明星及大V用户上传视频参与主题挑战赛,带微博话题并艾特“春晚”账号,届时,“春晚”账号将在评论区带图发放准考证。参与活动的选手均有可能成为《金牌喜剧班》正式选手,还有机会参与节目落地活动。

快开启脑洞,在央视频搭建的“金牌喜剧班招募”专区报名吧。热爱无休,释放天性!一起决战“最佳喜剧之星”!

(责编:哈哈大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