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罗志祥分享近况沉迷打高尔夫 罕见吐露愤怒心情

时间:2020-11-09 11:22:20来源:新浪娱乐

罗志祥9日一大清早就在社交平台发文,分享当天前往打高尔夫球的场地照,画面中却附上气愤心情:“今天打得有够烂,气死了。”

罗志祥晒打高尔夫自拍罗志祥晒打高尔夫自拍

新浪娱乐讯 11月9日,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4月经历“毁灭性分手”,遭周扬青控诉多人运动后,不仅9年情断,形象也受到重创,演艺工作全停摆,只偶尔在社交平台宣传品牌,或是分享打高尔夫的私下近况。没想到,他今日一早发文,罕见露吐愤怒心情,原来主因和自己打球的表现有关。

罗志祥9日一大清早就在社交平台发文,分享当天前往打高尔夫球的场地照,画面中却附上气愤心情,“今天打得有够烂,气死了。”文末更附上生气的表情符号,似乎对于自己打球的表现相当不满。

罗志祥分享打高尔夫近况 罕见吐露愤怒心情罗志祥分享打高尔夫近况 罕见吐露愤怒心情

事实上,罗志祥日前开始接触高尔夫球时,就曾感慨地说,原来打高尔夫球同样能领悟到很多人生道理,“任何决定不管结果如何都要平常心,因为下一步又是面临新的开始。”若有人认为高尔夫球是简单无聊又不会流汗的运动,“请你来亲身体验。”

当时,罗志祥也建议打高尔夫球前尽量先做好心理准备,并附上三个哭脸的表情符号,“因为你将会被这项运动给羞辱,我已经被羞辱了好几回了,继续练球,因为我要征服它,加油!”

在情变事件后,罗志祥这段期间都在锻炼身体,包括打篮球、冲浪和打高尔夫球,他之前还透露要参加社区的桌球大赛,相当勤于运动,体重不知不觉掉了10公斤,至于外界关心的复出时间,他则低调表示:“想先陪陪家人。”

(责编:漠er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