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首尔乡巴佬》有望第二季?PD:除了MC不换,希望金来沅、姜栋元跟李准基等人上节目!

时间:2020-09-22 08:28:10来源:娱乐刊网

2020092107590635113_1.jpg

由车太铉与李升基共同主持的外景综艺节目《首尔乡巴佬》,内容邀请许多艺人带著主持人从首尔来到他们的故乡,并介绍许多故乡难忘的回忆以及美食,回顾过往的过程中也带来许多笑料,让观众们相当喜爱。

2020092107590635113_1.jpg

节目目前第一季已经於9月20日播出最终回,导播刘浩振PD也发表了感言,并提及了节目制作第二季的可能性。《首尔乡巴佬》描述只知道自己所生活的首尔,车太铉与李升基两人跟著嘉宾前往体验他们故乡的小区生活。从7月12日开播以来到过了釜山、光州、清州、大田、全州等等地方。原本应该有12集,但因为疫情关系最后2集无法进行拍摄,以第11集特辑作为最后结尾。

2020092107590635113_1.jpg

第一季结束后,PD表示感谢所有观众们这段期间的支持,由於本节目播出时间是周日的深夜时段,若不是非常喜爱的观众们可能不方便收看,但收视成绩与话题性却不差,因此很感谢大家。「高兴又不舍,《首尔乡巴佬》受到许多观众们的关心,也有许多艺人有意愿演出,无奈因为疫情关系所以只好结束了。」

PD也说这次《首尔乡巴佬》一起合作的车太铉与李升基,两人也在结束后表达不舍,PD表示两人真的很努力认真主持,也很感谢所有嘉宾们努力地介绍自己的故乡。第一季的节目结束后,大家对第二季也充满了期待。PD说:「个人是希望有的,不过现在都还说不准要不要拍第二季,尚未有定数,因为目前大环境状况会如何变化也不清楚。」

2020092107590635113_1.jpg

刘PD如果能够制作第二季节目,也希望MC仍由车太铉与李升基搭档,「希望我跟他们一起提案第二季内容的时候,两位不要拒绝我就好。」PD也表示:「如果有第二季的话,一定要去的地方就是「江陵」,因为这一季还没能去到江原道,也希望能请江陵出身的金来沅来上节目。另外还有「昌原」,很多美男出身的地方如姜栋元、李准基等等,若有第二季希望他们一起来参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