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xSense]PD:“托观众的福讨论第二季,成员没有问题”

时间:2020-11-05 14:28:3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导演tvN综艺节目《SixSense》的郑哲民PD发表了结束第一季的感想。

郑哲民PD在4日与明星新闻进行的书面采访中表示:“和优秀的人再次进行了好的工作,真的很开心”,“不仅是刘在石哥,还有《SixSense》的成员们,好的作家们,还有转会后第一次工作的tvN后辈们,无论何时都很踏实的野外工作人员们,都非常努力地工作。”帮助得很好。

《SixSense》是一部寻找真假的性感迷惑综艺节目,由主持人刘在石、演员吴国和全昭旻、歌手Jessi和美珠出演,给观众带来了快乐和趣味。

曾执导SBS综艺节目《Running Man》的郑PD转会到CJENM后首次推出的作品备受关注的《SixSense》在上个月29日第8集结束后,第一季落下帷幕,但是因为观众们的好评,正在讨论制作第二季。

郑PD表示:“因为是原本预定为8集的节目,所以预想到结束的时候会很遗憾”,“那时候成员们的默契度是最成熟的时候,所以结束的时候应该是最亲近的。但是做好准备,可以通过第二季再次与大家见面。对于第二季的讨论也很感谢观众们的支持。

image

郑PD对于第二季的制作时期表示:“虽然现在还不能说,但是为了尽快回归而努力。”对于第二季的补充,“综艺节目最终认为成员之间的默契是最核心的”,“如果很好地积累默契的话,无论是什么样的项目,基本的收视率和话题性都会跟着来。在进入那个阶段之前,我会考虑用什么样的单品让观众们寻找《SixSense》。”

因为成员们的“化学反应”非常突出,所以第二季也没有考虑到原有成员们的退出。郑PD表示:“虽然要再讨论具体的问题,但是不想脱离原有成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