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妇女的教育将有助于发展:Manisha Koirala.

时间:2021-08-08 12:16:01来源:

Bollywood女演员Manisha Koirala周六为每个社会的妇女充分教育,以便他们可以为该国的发展贡献。

“教育女孩孩子是赋予她的第一步。在这些时代,除非妇女接受教育并在国家的整体发展方面有着平等的术语,否则没有社会可以宣称进步,“她说,在其6年级的赛事之际,解决了数百名kripalumahira mahavidyalaya的女学生日函数'utthan'或隆起。

Jagadguru Kripalu Parishat(JKP)下的机构是为人类福利工作的组织,该组织还包括向女性提供教育。

Manisha说:“女学生必须重视教育,因为它将成为全身生活的东西。强大而经济上独立的女孩总是更有信心,可以对社会和国家建设提供积极的贡献。“

Manisha在雷鸣击雷鸣击雷鸣徒的欢迎,由JKP的三位总统 - Vishakha Tripathi,Shyama Tripathi和Krishna Tripathi以及JKP代表Ram Puri欢迎。

国家宗教捐赠部长Vijay Mishra,他还出席,说:“为农村的女童提供免费教育是人类的真实服务。令人振奋的是,看到学校的女孩在所有领域都做得非常好。“

该活动由Uttar Pradesh Pradeshik合作社联合会(UP PCF)担任主席Aaditya Yadav,他向该机构的可行学生提供了奖品。

“应在整个国家采用免费为农村地区的女孩提供顶级教育的概念。jkp的这一愿景是独一无二的,如果它在整个国家的定罪中应用,那么没有女孩应该留下未经教育的,“他在他的地址说。

普里说:“学生和管理层一直在努力使这一事件取得成功,他们已经证明自己。我还感谢所有jKP的主席,以便继续支持和鼓励。毕业后一年毕业区一直在迈进成功。我们在这个方向上的努力将永远无缝地继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