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dya Balan喜欢“超级女子”收音机经验

时间:2021-08-08 10:16:00来源:

女演员Vidya Balan,他们在“Kahaani”和“kahaani”和“没有人杀死的杰西卡”这样的电影中扮演了赋权的女人,说她享受了宣传电台系列“#superwoman系列”的经验。

94.3收音机在周二(12月22日)举办了一位令人担忧的仪式,为他们的妇女成就者作为他们的#superwoman运动的结论。

“#superwomer系列”庆祝印度女性,他们选择自己选择是一个'#super专业'或'#superhomemaker'或两者。

vidya表示,该系列特色来自各行各业的超成能商。

“我彻底享受了在空气中展示的女超级展示,我非常高兴孟买超级味的罪魁祸首。我希望将来有许多这样的举措,“Vidya在一份声明中说。

一些着名的奖励是印度州立银行主席Arundhati Bhattacharya;律师Mrunalini Deshmukh; Activist Priya Dutt;名人培训师Yasmin Karachiwala;社会企业家Priya Naik; Preeta Sukhtankar,标签生活和生活方式品牌的创始人,如树干标签,主页标签等;歌手Sona Mohaptra;名人营养师Shonali Sabharwal等。

通过#superwoman竞选活动,收音机表演引起了国家和地方超级妇女,并在风波上携带了他们的故事。该系列通过女性成就者的访谈和故事进行了思考,如Sudha Murthy,Arundhati Bhattacharya,Aishwarya Rai Bachchan,MC Mary Kom和Kiran Mazumdar Shaw全国各地的全国各地七个站。

Radiofal Intog表示,董事总经理Vineet Singh Hukmani表示,该节目是该车站企业社会责任的关键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