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 Fazal讨论了Marlon Brando与Francis Ford Coppola

时间:2021-08-08 11:16:00来源:

在本月早些时候在第15届马拉喀什电影节上遇到“The Tey The Tey Fodather”驻弗朗西斯福特Coppola的印度演员Ali Fazal表示,他们讨论了传奇演员Marlon Brando及其工艺。

Coppola是陪审团的陪审团总统在晚宴上,而阿里在他的电影团队中与他的电影团队一起出席“在这里或去?”,这也是omi Vaidya和Rajit Kapur等演员。

这位29岁的分享他是敬畏的斗牛,让Pierre Jeunet和女演员Olga Kurylenko,他在那里遇到过。

“我非常敬畏,直到我意识到我也参加了与真正的”教父“的谈话。他只是一个人的宝石。一个非常培育的人。他告诉我它是如何与白兰度合作的,“阿里在一份声明中说。

他甚至分享,尽管是陪审团的总统,Coppola是“不是一些坐在伟大的座位上的版税”。

该节日在12月4日至12日之间举行,也担任印度女演员Richa Chadha作为委员会陪审团的一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