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可以星球大战的力量'shah rukh khan的dilwale和deepika padukone的bajiroao mastani进入角落?

时间:2021-08-08 08:16:08来源:

去年,当纽约总理位于纽约的纽约时期,他曾解决了一年一度的全球公民节。穿着他的商标翡翠蓝金塔,Modi关于创新,“可以做今天的青年的态度”。除了他站在狼獾旁边(Hugh Jackman)旁边的事实,它就像以特征修正风格交付的任何其他正常演讲。然而,它最难忘的部分不是他开始患有namaste的时候,但结束了一个在西部流行文化中坚定地加入的报价。

英语喜剧演员和上周今晚的主持人John Oliver称为Modi在数千个音乐会前面的七分钟讲话的“加冕荣耀”。在耳朵内的休·杰克曼闯入宽笑容,开始鼓掌。出席的人群批准批准了所说的和回应雷鸣掌声。只有六个字,Modi确保他的演讲成为晚间新闻。在强大的古吉拉蒂口音中,Modi说:“愿原力与你同在。”

星球大战可能没有在印度致敬,但是在电影特许经营权的反叛联盟等国家散落的粉丝口袋。沃尔特迪斯尼现在拥有特许经营权的权利,感受到了它,并将电影称为印度,泰卢古兹和泰米尔等主要印度语言。但是,昨天发布的特许经营权的最新分期延迟了一周的时间超过了世界其他地方。肖恩·蒙车在华尔街日报报道,工作室希望避免与大片鲍德尔莱坞发布的临时日期 - Shah Rukh Khan的Dilwale和Ranveer Singh的Bajiroao Mastani。

在近十年之后,迪士尼不会准备好满足一小块票房馅饼。迄今为止,任何星球大战电影的预算就预算了2亿美元,强制令人瞩目的武力唤醒在印度近1,600张屏幕上发布。迪士尼已经墨迹品牌协会交易价值80亿卢比,印度50亿卢比,包括Maruti Suzuki,Hewlett-Packard和Hindustan Unilever。根据Lata JHA的Livemint.com的说法,每笔交易都被认为是1.5-3亿卢比的任何地方。

玻色伍德行业的大名字如Aamir Khan,Vidhu Vinod Chopra,Rajkumar Hirani和R Madhavan,参加了电影首映。Aamir Khan 2015电影PK全球11400万美元。这是迪士尼排放到力量唤醒的一半的一半,并且估计赚取的一小部分(2美元+)。

在图片中:星球大战印度首映:Aamir Khan,女儿伊拉,Saif Ali Khan的儿子易卜拉欣

题为#shootingForthestars的Ficci-KMPG 2015年印度媒体和娱乐行业的报告报告称,去年的110亿元的10亿卢比为前10名好莱坞电影。报告还指出,“在海外戏剧中,平均仅从海外戏剧中收集的平均10-25%,而好莱坞行业的60%。”

在德里NCR地区单独,该电影在50多个屏幕中释放,但是,根据Bookmyshow.com,周末之后,只有一个剧院留下它。

但是,这并不会影响其全球收益,因为预计将在本周末跨越10亿美元。在全球范围内,在票房收据方面,武力唤醒已经在“光速”中过分了化身和侏罗纪世界。周三,该综述报告称,该电影已在释放后的五天内制作了765.9万美元。然而,它在票房的强烈奔跑,但没有反映在华尔街上。迪士尼股价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日期上交易111.89美元,武力唤醒剧院,但自从此以来一直在自由下跌。当电影已达到印度屏幕时,股份已收取105.95美元。市场分析师报告说,由于其另一个收购,ESPN的问题,电影的成功对公司的股价没有任何直接影响。

尽管DIP,信用评级公司Moody令人叹为观,令人震惊。该公司预测,星球大战将超过阿凡达,这是美国票房中的历史最高拨打格,最后至少10到20%。

“值得注意的是,星球大战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掌握威胁令人震惊的营销预算通常比大预算电影明显小于大型电影,鉴于有利的评论,极强的口碑,对其他广告商的预先许可和前所未有的特许经营意识,读了一份关于公司网站的报告。

这部电影还未在世界上最多的国家中国开放。该国对好莱坞电影具有巨大的胃口。快速和愤怒的7,vin柴油主演,仅从中国带来了3.9亿美元。计划于1月9日发布,中国预计将使力量唤醒一大大推动。

如果星球大战持续运行,后代,可能是外星人的行星,会记住它作为在很久以前在远处的银河系中打破了票房的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