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为Deepika Padukone感到骄傲:sid mallya.

时间:2021-08-08 08:16:04来源:

Sid Malya,商业Mogul Vijay Mallya的儿子,曾经涂过Deepika Padukone,他说他为女演员感到非常自豪。

“我为她感到骄傲,我很高兴她。愿她的成功继续,因为很高兴看到她做得很好,“Sid告诉IANS。

Deepika一直在送回成功的电影,包括“Goliyon Ki Raasleela Ram-Leela”,“Tamasha”,“Bajiroao Mastani”等。

如果他与Deepika保持联系,请问SID,他说:“是的,我们在这里和那里看到对方。”

在恋爱关系中的SID和Deepika很快就分开了方式。然而,SID,谁都是在独立电影制片人Qaushiq Mukherjee的电影“Brahman Naman”中的表演首次亮相,揭示了他在马格的关系中。

“我正在约会某人,但我不会给出名字,因为如果我开始给名字,那么女孩的部分就不会公平,”他说。

“Brahman Naman”将在2016年南日电影节的世界电影戏剧性竞争中首选和竞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