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talie Dormer在“饥饿游戏”的前传

时间:2021-08-08 10:16:01来源:

“饥饿游戏”明星娜塔莉斯特·星期家透露,她开放了在特许经营中做更多的电影 - 但只有当作者苏丹群岛涉及。

该系列中的最终电影“Mockingjay,第2部分”,上个月发布,并且让特许经营权“生活在和on和on”的可能性由Lionsgate副主席Michael Burns,每周报告娱乐。

在电影中扮演Cressida的宿舍,谈到了对“饥饿游戏”作者的钦佩,以及她如何只有柯林斯才有兴趣。

“我为她的勇敢和她的想象力和她的想象力崇拜Suzanne Collins,以及饥饿游戏的成功,这一切都来自Suzanne,”Dormer说。

“所以我只是苏珊柯林斯的巨大粉丝和她的写作,我认为(饥饿游戏制片人)尼娜雅各布森和(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都谈到了这一点,但任何东西 - 前序,续集,无论如何来自她和她的笔记。

“所以我知道Suzanne正在写一些东西,那么是的,我的耳朵会刺痛。几乎肯定。“

明星詹妮弗·劳伦斯最近透露,她不会参与任何潜在的前列。

“我认为这太快了。在我看来,他们必须让身体变冷?“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