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叶海莫哈贝帕atein'得到'khoon bhari maang'触摸

时间:2021-08-08 11:15:56来源:

流行的肥皂歌剧“叶海莫哈贝滨”将下一个见证人触及雷克哈的1988枚电影“凯龙布里·郎”,在那里,退伍军人女演员被丈夫和鳄鱼袭击了她毁容她的脸部。

根据电视节目的即将到来的序列,Ishita(由Divyanka Tripathi演奏)将由于鳄鱼攻击而获得有价值的面部。

伊希塔将尝试拯救沙吉(由Anita Hassanandani)淹死,但鳄鱼会攻击她脸色的脸。

“伊希塔的角色一直看到Daredevil行为,以拯救她的家人就像她驾驶公共汽车或水下序列的轨道一样。许多思路进程计划在节目中规划超自然/精神序列。这段序列受到着名电影'khoon bhari maang'的灵感将在ishita的脸上得到一个重大的扭曲,“来自集合的来源说。

发布此事件,ishita将看到一个有可能的面部柱,预计会发生时间跃升。

“叶海莫霍比亚丁”在明星加上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